精緻小炒、工商聚餐、水餃麵飯、各式火鍋、婚宴現場

真好麥是泰山在地人都知道的餐廳,每日採用最新鮮的食材,經過挑選才能變成烹煮的主角。只要到用餐時間,可是高朋滿座,人氣超旺的餐館,遠近馳名美食餐廳。餐廳經營秉持20年高品質美食料理及提供許多美味佳餚,高雅的用餐環境,最優質的服務。

招牌料理有鮮肉水餃、酸菜白肉鍋、糖醋鮮魚、香蔥油餅、酥炸元蹄、極品醉蝦和涼拌羊肚絲都是客人常點的,來到這邊不只可以吃到家常料理,也有合菜料理,無論是家庭聚餐、公司尾牙或是婚禮喜宴都是不錯選擇,歡迎來品嚐看看喔。這邊也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,來這邊用餐不要擔心沒有車位唷。

張老闆從事的是北方麵食的工作,已經有40餘年的經驗,專門製作招牌的蔥油餅、牛肉捲餅、韭菜水餃、湯包及其他麵食類的產品,口味特殊,風味絕佳,自從推出以來,客人都很滿意喔!

在20年前,張老闆跟白老闆來到泰山這個純樸的小鎮,落腳於起先的小店面(明志路一段),只有容納30個客人及簡易的廚房設備,張老闆負責麵食類,白老闆負責中廚類,而老闆娘負責外場服務客人,就這樣正式開始"好麥餃子館"的運做了。

期間因為商品的風味及口感很受好評,生意蒸蒸日上,兩年後就遷移到新址(美寧街口),擴大營業店面,生意量已經非常的好,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為了滿足消費顧客的需求,再次租下隔壁的房子,打通再裝潢,二次擴大店面規模 這時候的餐廳已經有20幾桌的營業規模,老闆為了把品質更加提升,回饋泰山鄉民的厚愛與支持,每天一大清早就親自到市場採買新鮮的食材。

於民國99年11月 真好麥中華料理餐廳 在此正式營運從當初的7張桌子,拓展到今日7間包廂,大廳23張桌子,可容納350人這都是這家店的成長,老闆的理念是要提供優質舒適的用餐環境,及品質好口味佳的料理,來答謝所有厚愛與支持的顧客。

每當看見來店消費者的笑容與爽朗的談笑聲,好麥所有的工作同仁都感到十分的欣慰,努力20年的辛苦歷程,得到認同與讚賞,那是無法形容的滿足,對於未來也會更加努力把此責任做好,繼續實現我們的理想。

真好麥歷史

民國99年 - 桌面35張(現今地址)。
民國87年 - 桌面18張(美寧街口 兩個店面)。
民國85年 - 桌面10張(美寧街口 一個店面)。
民國83年 - 桌面7張的小店(變電所旁)。